Go to main content.

關於愛爾康

About Alcon

愛爾康為全球眼科保健領域領導者,致力於幫助人們看得更清晰。傳承 75 多年豐富經驗及資源,愛爾康是全球最大的眼科保健醫療器材公司,業務涵蓋眼科手術及視力保健產品。

業務核心

愛爾康透過革命性創新科技,徹底改變眼睛疾病和問題的治療方式,奠定市場領先地位。我們提供業界種類最齊全的眼科保健產品,業務涵蓋兩大領域:眼科手術與視力保健產品。

Blurred background-image

眼科手術

Blurred background-image

眼科手術

愛爾康擁有業界最完整的眼科儀器暨手術用品,讓眼科醫生能為患者提供最佳的治療成果。我們的眼科手術系列產品涵蓋白內障、視網膜、屈光手術所需的科技和設備,以及治療白內障合併矯正老花眼、散光等屈光問題的高階人工水晶體 (AT IOLs)。此外,我們也提供先進的人工玻璃體、手術灌注輸液、手術配件組合包及其它白內障與玻璃體視網膜手術專用的拋棄式產品。

Blurred background-image

視力保健

Blurred background-image

視力保健

愛爾康是最大的隱形眼鏡與鏡片保養產品製造商之一,我們的視力保健產品陣容完整,包括日拋型、重複使用型、彩色隱形眼鏡以及眼部健康相關產品組合,包含乾眼症、隱形眼鏡保養、眼過敏、眼睛維他命和緩解紅眼問題的產品。

 
投資者關係
愛爾康是全球最大的眼科保健醫療器材公司。我們在規模龐大、充滿活力且不斷發展的眼科手術和視力保健市場開拓業務,致力於幫助人們擁有更清晰的視力。我們擁有深受信賴品牌的堅實基礎、開產業先河及引領產業發展的傳統,在我們經營的市場佔有領先地位以及繼續投資於創新的不變承諾。
愛爾康落實企業社會責任,透過增加優質眼科保健服務可及性、推動視力保健專業培訓、加深我們生活與工作所在的社區關係,得以幫助世界各地的人們。
我們致力於提供達到、甚至超過客戶期望的高品質產品。為了達到這些期望,我們遵循一系列外部與內部的標準作業和要求。

Transparent background-image

在愛爾康實現職涯發展

 

Floating image